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新邵:督导专家指问题 县政府坚定承诺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刘纪新 发布日期:2021-11-26 21:33

“新邵政府积极履职教育职能,增加投入,改善办学条件。希望学校加大对《课标》教材、学情、课堂细节的研读,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努力创办人民更满意教育。”“感谢市督导专家对我县高中教育的诊断与良策,我们照单全收,对标对表对问题进行整改。”1124日,新邵县市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督导评估信息反馈会上,邵阳市督导委员会督导专家为新邵二中、新邵三中2市级示范性高中搭脉,县政府及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坚定的向督导专家如是承诺。

邵阳市教育局副主任督学杨进琼做督导评估信息反馈强调

根据邵阳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安排,1121---24评估组通过召开汇报会、实地察看、查阅材料、召开反馈会等形式2所市级示范性高中开展复查评估工作。评估组对2教育教学发展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信息反馈会上,评估组要求,要以此次评估为契机,针对评估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对标对表,认真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加以整改。要严格按照评估方案要求,查找不足,不断完善各项创建工作,以评促建,真抓实干,完善学校硬件设施建设,扎实推进学校内涵建设,打造品牌教育。要加强科学调度,明确目标责任,狠抓工作落实,根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整改实效。

新邵县正县级干部周芙蓉做表态发言。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碧泉信息反馈会补充发言。

会上,新邵县政府、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认真学习市督导专家对2所学校的督导评估意见,照单全收。同时,积极寻找差距、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立行立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对问题慢慢销号。县政府与教育局结合为民办实事契机,紧盯学位及办人民满意教育这一目标,能整改到位的问题,马上整改到位,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2所示范性高中要积极面对问题,积极加大对学生艺术专业的培养,走农村高中特色发展之路。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