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新邵:瞄准目标 团结协作推进政府履职教育职责工作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刘纪新 发布日期:2021-11-18 15:16

  11月18日,新邵县教育局在大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新邵县人民政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职教育工作推进会。具体部署了本级贯彻落实湖南省《2021年对县级人民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实施细则》的有关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标对表,团结协作、提高站位、落实责任、瞄准目标推进政府履职教育工作。新邵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碧泉做强调,新邵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龙姝解读任务清单与培训工作。

会上,下发了新邵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印发的《新邵县迎接省、市对县级人民政府2021年度履职教育职责评价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县级人民政府和县级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履职教育职责评价指标体系进行了集中学习,并把任务分配到相关股室 ,明确了各股室的工作任务与要求,在相应时间准备好相关档案资料。

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碧泉做迎检部署会强调.

     会议强调,一是瞄准目标股室务必高度重视迎检工作,瞄准优秀目标,对迎检工作全面部署,争先夺优二是团结协作。股室在责任落实的基础上务必通力合作,积极作为,形成合力,对标对表考核细则,深挖亮点,创新思维,全面梳理工作开展落实情况,提高材料的针对性和有效性,高质量迎检。三是高效推进各股室把握时间节点,注意工作方式方法,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做好各项迎接工作。督导室对各股室的迎检工作不时进行督促与汇总,挂图作战,倒排工作进度,积极与上级相关部门进行衔接,高效推进迎检工作,力争新邵2021年政府履行教育职责评价的成绩进入优秀行列。

新邵县人民政府主任督学龙姝分解任务清单与迎检工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