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新邵教育局督查芙蓉学校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吴姝晖 发布日期:2021-12-07 15:10

(通讯员  吴姝晖)127日上午,新邵县教育局教育股股长袁仕森一行,在酿溪镇督管办主任段江峰陪同下,来到县芙蓉学校督查基础教育学校结对帮扶工作

首先,芙蓉学校校长肖永坚对本年度酿溪三小与芙蓉学校结对帮扶工作做了全面的汇报。袁仕森股长听取汇报后,从学校管理、教育教学和教研、校园文化以及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细致检查,他肯定了两校一年来结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教师的专业素质发展和教研教改等方面的确起到了帮扶促进作用,但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学校要从现在存在的困惑中确立未来帮扶工作的目标与主题,通过相关活动的开展扎扎实实地将帮扶工作搞起来,三小和芙蓉才能共同进步和发展。

肖永坚校长感谢局领导对学校结对帮扶工作的细致指导,并表示:“两校之间已建立起相互学习与交流的平台,接下来,芙蓉学校将继续和酿溪三小开展一系列帮扶交流活动,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得更加深入,促进新邵城区教育优质发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