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县教育工会情暖山区教师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付婕 孙姣姣 发布日期:2024-03-25 16:07

为深入解决山区教师的生活困难,提升教师的工作热情与幸福指数,进一步推动山区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322日,新邵教育工会相关人员来到大新镇,开展“情系山区,恩泽园丁”春天茶话会,给山区教师送上工会温暖。

活动伊始,大新镇教育督管办肖友堂以温和有力的语调开启了茶话会的序幕。随后,该镇教育督管办党总支书记、主任王向斌讲述了大新教育的变化与取得的成绩,感谢县教育工会的关心

随后,县教育局工会主席陈受田感谢大新教师坚守山区教育,默默无闻贡献“大先生”精神,寄语与会教师继续扎根乡村,争先创优,不断践行“精致教育”内涵,贡献大新教育热情。

最后,新邵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晓东充分肯定了大新教育督管办和大新教师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慰问。他指出,立德树人的使命担当,呼吁广大教师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用自己的教育风格和方式培养更多有品味的合格公民。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新邵教育工会对山区教师的深切关怀,也彰显了山区教师们扎根教育、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新邵的山区教育事业必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