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新邵:以问题为导向助推民办幼儿教育提质增效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刘纪新 周鸿雁 发布日期:2024-03-20 14:45


通讯员刘纪新周鸿雁应该多投入,配置区角材料,让幼儿开心成长。320日,新邵县教育局对全民办幼儿园进行年度综合检查,要求各民办幼儿园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落实《幼儿园保育教育质量评估指南》,对照标杆找差距、针对问题促整改,深化标本兼治,全面提升办园质量。


  


本次检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重点对幼儿园的园务管理保育保教、办条件、师资队伍、特色办园等方面进行督导,对各园一年来的发展提升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各园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整改到位后及时反馈检查组。

下一步,县教育局将强化督导,刚性约束,继续加大对民办幼儿园的日常监督管理,提升民办幼儿园保教水平,全面推进我学前教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