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县局要闻

新邵职中: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周盛春 朱国辉 发布日期:2024-03-08 12:20

(周盛春 朱国辉)最美三月天,巾帼绽芳华。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生活,展现巾帼风采,表彰巾帼标兵增强职业幸福感和获得感,3月7日下午,新邵职业中专由学校党总支牵头,工会、妇委会和团委共同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暨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全体女教工及支教老师、外聘女教师参加。

学校党总支书记石涵东致辞,对全体女教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全体女教工分六支队伍依次闪亮登场,分别进行才艺展示、趣味比赛。“运球接力”“趣味热身运动”热火朝天,趣味盎然;优雅的现代韩舞《babe》,深情的独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歌曲联唱《上春山》、情歌对唱《山坡坡》等节目气氛热烈、其乐融融,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快乐、难忘的视听盛宴。学校领导对所有女教工与支教老师送上鲜花,表达祝福,对2023年度“巾帼建功标兵”进行了现场颁奖。

“此次活动,让我校女教工从繁忙的日常工作中得到放松,丰富业余生活,收获快乐,加强彼此交流,促进身心健康,展示大家积极向上、多才多艺的风采,激发立足岗位、争先创优的热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学校妇委会主任孙湘平说。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