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爱在重阳,情暖深秋”——小塘镇中心小学退休教师欢度重阳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王辉鸿 发布日期:2021-10-15 13:20

(通讯员  王辉鸿)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1014日上午,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重阳节来临之际,小塘镇中心小学发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邀请22位退休教师,开展了“爱在重阳,情暖深秋"系列活动。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忆过去,谈现在,畅未来。  

              

座谈会上,学校工会主席张勇向全体老教师表达了节日最真挚的问候与祝福,向大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真诚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并衷心祝愿老同志们都有一个幸福快乐的晚年生活。隆日高校长感谢与会老同志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并与他们亲切地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

   退休教师代表孙第云非常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并回顾了小塘镇中心小学的发展历程。与会教师也踊跃发言,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爱,并祝愿学校越办越好。

座谈会结束后,退休教师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参与了学校组织的各项敬老爱老活动,全体老教师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快乐的重阳。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