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相约重阳 情暖金秋湖南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退休教师联谊会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曾德平 王爱东 发布日期:2021-10-15 14:11

(通讯员曾德平王爱东)九九相逢是重阳,秋高气爽菊花香。1014日,在第九个老年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新邵县思源实验学校教育工会、党支部召集广大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参观校园风貌,召开联谊座谈会。全校50多名退休教师,有30多名退休教师从长沙、广州、深圳、西安、邵阳等地赶回来,参加会议,感人至深。

座谈会由学校教育工会王爱东主席主持。他对劳累奔波、不远千里赶回来参加会议的老前辈们表示热烈地欢迎、由衷地感谢和无比的敬佩。向老前辈汇报了学校工会活动开展情况,介绍了工会经费来源和途径等事情。

学校党支部刘红丁书记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首先向全体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然后对他们为学校工作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希望他们初心不减,老当益壮,继续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刘忠华校长做了的讲话,他向与会的前辈们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想、办学目标、办学规模,汇报了一年来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也向老前辈们反映了学校经费严重不足的问题,衷心希望老前辈们常回家看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传经送宝。最后,祝愿老前辈们青松不老,古枫吐艳,晚菊傲霜,乐享天伦。

何远征、李若如等退休教师都踊跃发言,忆过去,谈现在,想未来,畅叙学校今昔变化,高度肯定了学校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勉励学校新一代领导班子群策群力,带领全校师生砥砺前行,众人划桨开大船,让思源之舟乘风破浪,杨帆远航!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