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花桥学校启动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李坤明 孙敏娟 发布日期:2021-10-15 15:38

新邵教育网讯(通讯员 李坤明 孙敏娟)10月14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2021年网络安全宣传周进校园主题活动在花桥学校启动,本次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启动会由该校校长刘向东主持,镇党委委员、宣传统战委员康泽飞,司法所所长曾凌,宣传干事邓志鹏等参加会议。

启动会现场,寸石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向学生发放了《新邵县网络安全知识教育读本》、《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语言向学生讲解网络安全知识。用大量案例形象讲解如何防范电信诈骗,怎样做好个人信息保护,如何培养网络安全意识等知识。

会议向大家发出倡议:“绿色上网、文明上网、安全上网,争做文明学生;科学使用网络,控制上网时间,让网络为自己的学习、成长服务。”

启动仪式后,该校还组织全体学生参观了网络安全知识展板。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进一步了解、熟悉、掌握了必要的网络安全常识,增强了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