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情系重阳,情暖人心——记小塘镇清江完全小学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唐思琪、刘晋尉 发布日期:2021-10-15 14:03

“人生易老天难老,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1014日,我校开展了“情系重阳,情暖人心”的主题活动。

大课间时间,退休教师观看全校学生做操、跑步。刘晋尉校长结合重阳节作出了尊老爱老的美德宣讲,,并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动员学生们为老年人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课间结束后,退休教师集中到了二楼多媒体教室,进行重阳节座谈会,教导处孙周梅主任主持活动。张经成主席向各位退休老师汇报了学校一年多来学校开展的工作。刘晋尉校长代表学校向全体退休教师介绍了日新月异的学校,并送上了诚挚的节日祝福。最后引用唐代诗人孟浩然名句“待到重阳日,还来就菊花”结束了此次座谈会。(文:唐思琪、刘晋尉)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