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新邵县芙蓉学校:“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温情暖暖过重阳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吴姝晖 杨晓霞 发布日期:2021-10-15 14:09

(通讯员 吴姝晖 杨晓霞)金秋十月,云远天清,一度一重阳,10月14日下午三点新邵县芙蓉学校离退休老教师回到学校参加了学校工会举办的“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敬老座谈会,学校校长肖永坚工会主席杨晓霞及学校校务成员热情地接待了返校的各位老教师。

座谈会伊始,主持人杨晓霞主席对各位老教师表示了真诚的问候与欢迎,并简单介绍座谈会流程。校长肖永坚也向老教师们表示了崇高敬意并送上节日祝福,他对老教师们始终关心学校改革发展表示赞赏。座谈会上,肖永坚校长还从学校的师资、招生及学校基础建设等近期学校发展情况向老教师们作了精彩汇报。老教师们在听取汇报后纷纷发言,他们对学校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校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并表示仍要发挥余光,支持学校工作,宣传学校优秀成果。

在一片温馨祥和的氛围中结束了我们的重阳座谈会,随后肖永坚校长陪同老教师们观看了学校宣传片,走进学校课后服务的课堂里,让老教师们度过了一个温情暖暖的节日。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