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集中小学召开津贴补贴发放纪律工作提示会议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李莎 发布日期:2021-12-07 14:35

(通讯员:李莎)2021127日上午11时,新邵迎光乡集中完全小学召开了津贴补贴发放纪律工作提示”。会议由胡金均校长主持,全体教师成员参加。

会议上胡校长根据纪委监委主要领导指示,传达了严肃津贴补贴发放纪律的会议精神。深刻阐述了教师行业违规发放津、补贴的严重危害,要求广大教师纠正行业歪风,守住师德师风底线,坚守法律法规红线,决不能违规发放哪怕一分钱的津贴补贴。会议还要求每个教师必须守规守纪,清正廉明地干工作,无私奉献教书育人,不以利益为重,不以违规领取津、补贴为代价。学校将违规发放津贴补贴福利自查自纠工作明确为全校老师责任,坚决杜绝违规发放现象。随后,全体教师对津贴补贴发放纪律工作提示内容进行了阅读学习。

同时,学校以此次专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对相关政策规定的宣传和解读,把自查自纠过程既作为规范行为的硬性要求,又作为教师廉政建设的抓手,从思想上杜绝各种违规行为的出现,促使全体教师进一步知敬畏、守规矩、明底线。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