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坪上中学召开七年级班主任会议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蒋旭长 李晓芳 发布日期:2021-12-07 12:12

为了落实学校“双减”提质精神,进一步规范班级管理,12月6日早自习,坪上中学谢又专校长在学校二楼行政会议室召开七年级班主任会议。

会上,谢校长对上次期中考试的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他指出,此次七年级的考试虽然是各校自己组织,自己评卷,标准不一,但总体水平在全镇来讲,我校形势不容乐观随后,他用一系列的具体数据详细分析差距的原因,他说影响成绩靠后的原因,主要是班级优生没考好,班级全科合格率还可高点,班级平均分也不高。针对这种情况,班主任要有忧患意识,并对下阶段的教学和班级管理要有相应的措施。

在场的七个班主任依次都做了相关表态,都认为将会从以下方面的措施:灵活利用在校时间巩固知识,加大对政、史、地、生等科目的学习管理,优化班级班干部及小组合作形式的管理,做好培优辅差工作等

谢校长在听取各位班主任发言后,首先肯定大家在近阶段所做的努力,但各项措施要做到行之有效,切实落到实处。其次,班主任要发挥核心作用,严格班级管理,最大限级调动班干部自主管理班级能力,从现在起养成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

   这是一次及时,务实的会议,会对下阶段学习有明显指引作用,相信在期末考试中会考取更好的成绩。(坪上中学 蒋旭长 李晓芳)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