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高桥完全小学:“女童权益保护”公益宣讲会进学校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陈丝柳 发布日期:2021-12-07 14:32

    127日下午,“女童权益保护”公益宣讲会活动在高桥完全小学多媒体教室举行。该校政教部门组织五年级全体师生与镇督管办何最荣主任及校领导参加。

   

   活动现场,来自高桥中学的主讲人毕天玫老师,围绕“认识自己的身体”、“知晓身体隐私部位”、“如何分辨和防范性侵害”、“遭遇性侵害怎么办”等主题,以趣味问答、情景模拟、闯关游戏等方式,让孩子们在游戏互动和情景模拟中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学会自我保护技能。为进一步科学预防性侵害,帮助青少年特别是女童掌握预防性侵害的知识和方法,呵护其健康成长起到重要作用。

   

   开展“女童权益保护”公益宣讲会活动,即是一次创新、接地气的公益活动,更是一项有意义、有情怀的民生工作;开展“女童权益保护”宣讲会,筑牢防性侵的防线,在保护学生健康成长的同时树立绿色环保理念,提高生态文明素养。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