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龙溪铺镇田心学校:外校取经、课改补脑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李四清 杨书勤 发布日期:2021-12-07 15:05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加强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学质量,12月7日,田心学校部分骨干教师一大早顶着晨雾,满怀求知的欲望,一同乘车前往龙溪铺镇十字路小学听课学习,取经补脑提升能力。

本次小学课改开放周活动由龙溪铺镇督管办举行,其目的是加强校际交流,互共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推进素质教育的发展。开放周期间,一切秉承自由开放原则,听课观摩的老师可以走进任一班级随堂听课,和学生们一道参与课堂教学,一起开展小组讨论,课后撰写反馈信息,与授课老师交流心得体会。

课改开放分三个步骤:一是教师随堂听课,与学生一起参与经验介绍,由授课教师做介绍,汇报课改的经验体会;三是交流,听课教师与授课教师进行座谈,共同探讨课堂教学改革的有效途径,为进一步推进课堂改革打下基础。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