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陈家坊镇中学:民主评议增动力,双述双评明担当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县教育局 发布日期:2022-01-18 15:20

为不断提高党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能力,陈家坊镇中学党支部于20221月16日中午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会及“双述双评”大会。主持本次活动的是陈家坊镇中学党支部书记石新苗同志,陈家坊镇中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民主评议会上,石新苗同志宣读上级下达的文件并指出此次民主评议会的目的及意义。石新苗校长首先进行自我批评,对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自我评价随后,党员同志也进行互相评议,共同评议出本年度优秀党员,石唯意、曾念、陈泽雄等8名同志,这些同志在教学岗一线,认真负责,积极配合支部工作,不断发挥党员作用。

述职会上,石新苗书记面向全体党员及上级党支部逐项汇报全年工作,深刻反思存在问题,认真剖析根源并明确整改措施,虚心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建议。陈家坊镇督管办谢国荣主任对于石新苗书记的述职予以点评和对于支部所取得成绩充分肯定。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明确了党员自身的责任,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为建设更加优秀的陈家坊镇中学党支部提供了良好精神食粮。党支部将继续以本次会议为抓手,强化考核制度,加强支部班子建设,凝聚思想共识,夯实作风,激励作为,勇于担当,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开展落实各项工作。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