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花桥学校开展假期安全教育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李坤明 孙敏娟 发布日期:2022-01-21 16:17

新邵教育网讯(通讯员 李坤明 孙敏娟)为提高学生假期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寒假学生的安全,120日上午,新邵县寸石镇花桥学校在操场举行集会,集中进行假期安全教育。

会上,该校校长刘向东从寒假期间的交通、饮食、用电、防火、防电信诈骗、防煤气中毒及极寒天气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假期安全知识教育。重点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教育学生假期要时刻关注疫情变化,严格执行当地疫情防控规定,做到“不聚集、一米距、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

会后,各班级召开了以寒假假期安全为主题的班会,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安全责任感,同时,通过发放《寸石镇教育督管办2022年寒假学生安全教育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微信安全温馨提示等方式,提高家长对孩子安全的重视,做到家校共管,确保学生假期安全。

通过此次假期安全教育活动,普及了安全知识,提高了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为学生的假期安全提供了有力保证。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