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迎光乡黄岩完全小学:防恐演练,安全与我同行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王翠萍 童瑶晴 发布日期:2024-04-16 20:41


    新邵县教育网讯(通讯员王翠萍童瑶晴)为贯彻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增强师生反恐防暴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急自保能力确保师生生命安全4月16日上午黄岩完全小学开展了反恐防暴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前校长刘稳为全体师生进行反恐防暴培训对反恐防暴演练活动进行行动部署。



    4月16日上午1000演练按预先计划开始了。学生们正在班里上课老师们在教室里、办公室等地正常工作。这时一名老师冒充危险分子进校手举尖刀踏入校门。值班老师迅速启动警报装置报告学校学校指导人员在最快的时间拉响警报铃声用广播告知学生在自己班里关好门窗并用桌凳档门、锁窗、时刻保持警惕。随后两名老师手持防护盾和防暴钢叉正面迎敌默契配合下将危险分子逼至角落最终制服危险分子


    这次反恐防暴演练活动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提高学生自护自救能力,为保卫学生生命安全更尽一份力。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