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新邵县教育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新闻  > 学校动态

巨口铺镇栗坪中学:召开禁毒、反诈工作会议

来源:县教育局 作者:周思怡 彭娇丽 发布日期:2024-04-16 21:49


(通讯员:周思怡 彭娇丽)为着力提升全体师生禁毒、反诈能力,维护校园安全和社会稳定,4月15日,巨口铺镇栗坪中学召开禁毒、反诈工作专题会议,校长彭志文出席并讲话,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彭志文强调,做好校园禁毒、反诈工作,事关全校师生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安全稳定,事关学校形象,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将禁毒、反诈工作任务抓紧、抓好、抓实。彭志文要求,各班主任及学校管理人员要强化宣传引导,通过开展禁毒反诈主题班会、上一堂反诈专题课、悬挂宣传横幅、宣传文化墙、出一次禁毒反诈主题黑板报、举行禁毒反诈征文竞赛等方式,将禁毒、反诈的常识宣传到位,切实提高全体师生禁毒、反诈的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上,校长彭志文宣读了全县禁毒、反诈的情况通报,传达了全市禁毒、反诈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该校禁毒、反诈工作。全体教职工郑重宣誓,由校长彭志文领誓并签署了禁毒、反诈承诺书。

一直以来,栗坪中学坚持多措并举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提高同学们对禁毒、反诈知识的知晓率。接下来,该校将持续开展多样化的禁毒、反诈教育宣传活动,提高师生自我保护、自我防护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筑牢安全“防护墙”。


无标题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