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新邵县:种子化肥供销旺春耕备耕正当时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更新时间: 2024-03-25 18:11

QQ截图20240321095650.jpg

     为了满足春耕化肥农药需求,新邵县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货源,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导作用,组织调运适销对路、价廉质优农资商品,并采取“淡储旺销”等举措,努力确保春耕化肥农药数量足、质量优;同时,加大农资配送经营力度,积极开展全方位服务,让利销售活动,稳定市场价格,确保农民在春耕生产期间用足肥、用好肥。

    “春耕即将开始,农民们正在购置种子、化肥等农资,为保障物资充足,我们销售部门提前准备,有序推进种子、化肥进购,为今年春耕春播打下坚实基础,也为农民丰收和保障春耕期间的市场供应做足准备。”位于新邵县酿溪镇新涟街的农资店负责人何老板说。春耕可是一年中的头等大事,种子、化肥的选择关系农民一年的收成与收益。何老板说,每年春耕也是农资销售旺季,不少农民都现用现买。他的农资店农历新年之前就开始备货,店里的农药、肥料、农具、喷雾器等一应俱全,能够满足周边农民备春耕所需。目前,库房内存储化肥300余吨,农药50吨左右,各类种子30吨左右。农历新年后,各专业合作社和种粮大户也相继前来选购,现在订单持续增加,在近几天内都能销售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