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湖南省农村产权抵(质)押融资金融服务创新试点动员部署会在长沙召开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更新时间: 2023-01-12 21:00

2023年1月9日我厅在长沙召开全省农村产权抵(质)押融资金融服务创新试点动员部署会。株洲市、汉寿县等8个试点市、县和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等7个参与银行参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益平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农村产权抵(质)押融资金融服务创新试点地区和参与银行前期有关准备情况和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共同讨论了试点工作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明确了试点工作任务和要求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益平副厅长强调农村产权抵(质)押融资金融服务创新试点是省委、省政府部署的五项金融改革任务之一,也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各试点县市区和参与银行一要对试点工作高度重视,这是一项新的改革试点任务没有现成的经验和模式,需要高位推动、凝聚合力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各大参与银行积极性很高试点县市区要与合作银行主动对接、积极服务;三是要统一试点口径和步调要紧紧盯住农村产权抵(质)押融资金融服务创新试点这个总目标去开展工作;四要形成兼顾银行优势和地方特色的创新内容五要规范宣传工作。(来源:湖南省农业农村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