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农业农村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注销《行政执法证》的公告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更新时间: 2023-12-01 16:31

为全面加强行政执法证件管理,根据《湖南省行政执法人员和行政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对因退休、离职、死亡、其他等原因的以下  1名行政执法人员所持有的行政执法证件予以注销。

序号

姓名

所属机构

执法证件号

证件注销

原因

1

罗 斌

新邵县农业农村局

18050519019

退休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被注销的行政执法证件即时失效相关人员无行政执法资格不得从事行政执法工作,原执法证号由本执法单位收回备用。

    特此公告。

      单位:新邵县农业农村局

2023  12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