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环境统计工作会议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县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 2024-01-03 16:34

为全面提升环境统计数据质量,12月29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组织召开了2023年环境统计工作会议。

会议详细讲解了2023年度生态环境统计工作要点、常见数据填报和核算问题,并开展现场答疑。会议强调,生态环境统计是生态环境保护重要基础性工作,对正确研判生态环境形势、科学制定生态环境政策和规划、有效提高环境监管和执法水平具有重要作用,各乡镇及有关企事业单位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根据相关要求开展环境统计工作,同时做好数据审核工作,保证环境统计数据真实有效,严厉打击环境统计数据弄虚作假。

此次会议,进一步夯实了新邵县生态环境统计工作人员的法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各单位、企业有关工作人员对生态环境统计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环统数据的合理性、延续性和准确性,为下步有序、高效开展环境统计年报工作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