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生态环境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开展“新春温暖”走访慰问活动送去“关心关爱”,带走“民忧民困”
来源:县生态环境局 作者:县生态环境局 更新时间: 2024-02-21 10:46

慰问显真情,温暖职工心。值新春佳节之际,为困难职工送去“关心关爱”,带走“民忧民困”,2月19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向艳一行人前往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困难职工家,开展“新春送温暖”困难职工走访慰问,传递上级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中,领导们与困难职工及家属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倾听他们所面临的困扰和需求,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并为困难职工送去新春送温暖”救助金。叮嘱领导,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周到做好后勤保障,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慰问结束后,困难职工对各位领导的关心和爱护表达了真诚的感激,并表示一定继续努力工作,同时,也将积极面对工作和生活中的困难,坚定克服困难的信心和勇气,更好地为生态环保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新邵分局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将继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状况,进一步完善关爱机制,为他们提供更加精准、全面的帮助。同时,我局还将积极探索新的慰问方式,让更多的职工感受到关爱,共同营造一个和谐、温暖的工作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