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人民医院获湖南省卓越服务典型案例比赛二等奖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 2024-03-01 15:06
    为将医院卓越服务向纵深推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湖南省医院协会于2月29日在长沙组织以“卓越  引领  共享”为主题的卓越服务案例竞赛。新邵县人民医院选送的《发挥医共体优势,影像共享为诊断带来加速度》案例参加了此次竞赛,并获全省“二等奖”佳绩。


      大赛由湖南省医院协会指导,湖南省肿瘤医院主办,紧紧围绕卓越服务为主题,湖南省医院协会各成员单位以卓越管理、卓越人文、卓越医疗、卓越护理工作话题进行经验分享。     


    大赛共设置案例材料初评、现场决赛(PPT汇报、现场演绎、情景模拟等形式)两个赛段。经过312个案例的激烈角逐和现场评审,新邵县人民医院选送案例PPT《发挥医共体优势,影像共享为诊断带来加速度》在全省优秀案例中荣获二等奖。


    比赛现场,新邵县人民医院年轻主讲文晶以饱满的热情和专业知识向评委和观众详细介绍了新邵县医共体医学影像中心建设过程和服务理念。现场的讲解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和赞赏。
    近年来,新邵县整合资源,优势互补,大刀阔斧推动医改。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总院(新邵县人民医院)将医疗机构检查检验结果互认作为重要环节积极推进,借助医共体信息平台建设,已经实现了“乡检查、县诊断、县域内互认”目标,减轻了老百姓就医负担,打通了医疗数据共享互认“高速路”。总院还注重提升服务质量,通过加强医护人员的培训和管理,确保每一位患者都能享受到卓越的服务。     
   未来,新邵县紧密型医共体总院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努力提升服务品质,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响应卫生健康委号召,全力打造流程更便捷、服务更连续、诊疗更高效、环境更舒适、态度更温暖的卓越服务“湖南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