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关爱妇幼健康 保障母婴安全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 2024-04-16 15:06

     4月13日新邵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在大新镇卫生院开展“关爱妇幼健康 保障母婴安全”健康宣传活动,针对孕产妇宣传母婴安全、预防出生缺陷、孕期保健、科学育儿、常见病防治等方面知识,提高其自我保健和主动寻求保健服务的意识。


     本次健康宣传讲座由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副主任周咏梅同志对孕产妇们讲解了孕期保健、科学育儿等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并一对一的对孕产妇们进行现场诊疗和指导。参加活动的孕产妇及家属有2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200张,小礼品等20余份。



     此次活动更好的普及妇幼保健知识,引导更多人群关注母婴安全,提高孕产妇的自我保健能力和科学孕育的必然性,能更好地守护妇女儿童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