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邵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彭玲到新邵调研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 2023-07-19 09:07

 7月18日,邵阳市计生协专职副会长彭玲率队到新邵开展计生协“计划生育家庭创业贷款贴息”项目。新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计生协会长田丰硕,县计生协常务副会长杨广然等参加。




 新邵县食安农牧有限公司是2023年度新邵县计生协经过认真调研、考察后准备向省、市计生协申报计划生育家庭创业贷款贴息项目之一。该项目系新邵县小塘镇马埠江村计生协秘书长陈艳玲为法人代表的现代化农业综合体,现有丝苗米生产基地5000余亩、优质水果种植基地100亩,“小塘麻鸭”养殖基地3个。自2018年以来,带领100余户计划生育家庭脱贫致富、振兴乡村,得到了县、乡、村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




 彭玲一行现场认真听取了陈艳玲创业历程、公司发展前景和规模、帮扶措施、银行贷款情况、存在的困难等情况汇报,察看了该公司大米加工基地和生产基地。对该公司为计划生育事业做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对做强做大项目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和计生协会事业高发展寄于厚望,在帮扶计划生育家庭就业创业、宣传优化生育政策等方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