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新邵县卫生健康局集中推进作风建设等多项重点工作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 2023-10-08 15:49

为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进一步深化“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专项活动和“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以作风建设促事业发展,激发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振高质量发展信心决心,形成竞相干事、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10月8日,新邵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召开干部作风建设百日攻坚行动、意识形态、绩效考核、创文巩卫、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工作推进会议。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局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长唐艳梅主持,局党委书记肖山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解读了《全县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百日攻坚”行动实施方案》和《卫生健康工作绩效考核方案》,安排部署了当前多项重点工作。

肖山河指出,纪律作风的好坏,直接关系着工作的落实、事业的发展,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一刻也不能放松。各单位必须以整风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通过认真学习传达作风建设百日行动方案,细化学习内容、观看廉政警示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提高学习质量,坚决避免走过场,切实提高政治理论水平;严查违规行为,规范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内部食堂管理,确保不越规、不逾距;严肃上下班和值班纪律,确保不脱岗、不空岗、不误事;抓实抓细清廉医院建设和床位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落实落细“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廉洁从业九项准则”,坚决纠治行风乱象问题,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大整顿。

肖山河强调,意识形态是党的建设工作中一项极为重要的工作,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党管新闻媒体、党管舆论导向是我们党在长期实践中形成的政治优势和重大原则,是坚持党的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政治任务。各单位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放在本单位工作布局中统一研究,统一部署,统一实施。全面弘扬卫生健康事业正能量,树立卫生健康系统好形象。

肖山河要求,绩效考核工作是检验单位工作实效的验金棒,是不断完善和提高的管理体系,各单位要严格对照考核标准,对标对表,查缺补漏,狠抓整改,紧盯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肖山河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一项重大决策,各医疗卫生单位要高度重视,紧盯工作重点,对标对表创建标准,细化责任,周密部署,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各项创文巩卫任务落地落实,全面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力巩固国家卫生县工作成果。

肖山河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平安建设、未成年人保护、防溺水、养老诈骗、禁毒、反电诈等方面的宣传,化解矛盾纠纷,解决民众诉求,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理念,做细做实安全隐患排查,有力有效抓好安全隐患整改,落实落细消防、医疗质量等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全系统安全生产无事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