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卫生健康局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新邵县卫生健康局对医疗机构安全隐患警示曝光的公告
来源: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县卫生健康局 更新时间: 2024-04-15 11:39

为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多起事故教训,持续强化警示教育作用,新邵县卫生健康局积极开展三查一曝光行动,积极推进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并对存在隐患进行公开曝光,切实达到震慑一批、教育一片的目的,守好守牢安全防范底线。

案例一:

单位名称:潭府乡卫生院

隐患问题:新邵县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排查发现潭府乡卫生院住院楼消火栓没有水,综合楼水压不够。

处理措施: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案例

单位名称:雀塘镇卫生院

隐患问题:新邵县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排查发现雀塘镇卫生院住院楼消火栓水压不足,接口不便连接水带。

处理措施: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案例

单位名称:潭溪镇中心卫生院

隐患问题:新邵县卫生健康局深入开展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排查发现潭溪镇中心卫生院药房未配备灭火器,楼梯通道违规存放易燃纸箱未及时处理。

处理措施:下达安全隐患整改通知书,要求其立即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窗口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电子政务管理办公室承办;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3600402
Copyright 2021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