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行政的位置:信用动态 > 湖南省
绥宁县人社局 召开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绥宁县人社局   发布时间: 2023-05-15

    为加快推动人社部门信用体系建设工作,5月5日,绥宁县人社局召开2023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2023年绥宁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要点,明确人社部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内容。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政策文件精神读懂吃透,进一步规范日常工作规范;不断创新工作模式,拓展“信用+”应用场景,打造信用亮点工作;及时公布恶意欠薪单位黑名单,加强劳动力市场监管,会同教育部门对全县民办学校开展劳动用工监察,发挥联合惩戒措施;强化典型宣传,推进全县信用体系建设。

    该局注重在日常工作中推动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在行政许可审批中推行信用承诺2次,事业单位报名时签署信用承诺833人次。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