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标题   咨询一下报考定向非全日制研究生教育局是否报销学费  
信件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是新邵县的一名普通教师。2017年教育部改革,非全日制和全日制都是每年12月底实行统考,考试试卷一样,录取分数,标准,方式一样。都是研究生学历教育。毕业都有研究生学历和硕士学位。作为一名新邵的普通教师,为了提升自己的教育教学理论以及教学水平,我报考了非全日制定向研究生。不调离档案,定向工作地还是新邵。工作时间上班,假期学习。然而,读书的学费比较昂贵,每年要1万多的学费。作为新邵一名普通教师,学费压力有点大。我想问一下,教师提升研究生学历,教育局是否能够给我报销学费,毕竟我一会一直在新邵教育系统为新邵的教育发展做贡献。

 
办件编号   718I336W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2-02-26 处理时间   2022-03-02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根据县教育局学生资助中心的说明,在职教师报考研究生,不享受学费补偿政策。

                               新邵县教育局

                             2022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