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标题   学生教辅用书发放问题  
信件内容  

我是新邵县大新镇大东小学学生家长,五年级字词句段篇大部分学生早以发,班上只有教辅资料没有全部定齐的学生未发放。多次与阅达教育、新华书店相关人员联系,为何至今还没收到资料,请问是哪个环节有问题,是不是没按阅读教育中把全部资料定齐就不予以发放呢?建议下次发放资料时相同资料同其他学生一起发放。

 
办件编号   81S6F58E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2-04-01 处理时间   2022-04-07  
回复意见  

尊敬的网友:您好!您的来信我们已收悉,现就您提出的问题回复如下:

        由于新华书店在开学发放书籍的时候少发了,学校在发书当天和新华书店反映了这个情况,新华书店表示在4月1日左右会补发到位。4月2日,学校及时到书店把书领了回来,于4月3日学生复课当天已把书发放到了学生手中。

新邵县教育局

2022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