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件标题   关于库里学校入校公路何时扩建竣工的微建议  
信件内容  

新邵县政协委员谢命中反映:“潭溪镇库里学校是一所完全小学,为保证师生入校安全,减少交通安全隐患,库里村委会于2019年8月动工启动将入校公路拓宽,拟将原路面3米拓宽到5米5的路面,不足1公里的公路改扩建因资金和个别农户过高赔偿要求被迫停工已三年,学校师生及学生家长们和周边受益群众1000多人强烈请求县教育局、县交通局领导重视,成立专班协调矛盾解决资金问题,力争尽快将入校公路改扩建竣工。”请有关部门认真办理并予以回复。〔联系人:政协新邵县委员会办公室,联系方式:1777399****〕 图片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eMVRkfzoOMM-HCl4ChXtg?pwd=d7me   提取码:d7me

 
办件编号   10ME5FF0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提交时间   2022-12-26 处理时间   2022-12-27  
回复意见  

 

关于《库里学校入校公路何时扩建竣工的微建议》的答复

 

尊敬的谢命中委员、尹荣恒男士

您们在网络问政受理呈批表中提出的《关于库里学校入校公路何时扩建竣工的微建议》已收悉,并认真阅读。非常感谢您们对新邵交通事业的关心与支持,现对您们的建议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库里学校入校公路拓宽的情况,原入校路是一条宽3米的水泥路面,省厅“十四五”计划内农村公路仅有乡镇通三级路、资源产业路、建制村连通路三类,并无提质加宽计划,所以无建设任务。按省厅文件严格要求,不满足采集条件,所以未列入农村公路建设计划。但考虑到群众需求迫切等原因,我局已积极与市局、省厅进行沟通,尽量争取将以上项目列入,今后若省厅下达项目计划,我局立即组织施工力量,按相关技术标准实施。最后,我们真诚希望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新邵交通事业,谢谢!

                                      新邵县交通运输局

                                           2022年1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