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查灌溉设施设备 保障春耕用水
  • 来源:县水利局
  • 作者:县水利局
  • 更新时间: 2023-02-23 09:38
来源:县水利局 更新时间: 2023-02-23 09:38

本网讯   2月20日,邵阳市六都寨灌区管理局新邵管理所的全体干部职工在所长蒋青山的带领下,把新邵县小塘镇境内的灌区所有倒虹吸、渡槽、渠道等输水建筑物进行了安全大检查,该所干部职工不怕艰难困苦,长途跋涉,行程十多公里,辖区内的配套设施设备进行检查,及时排查问题故障,确保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为下一步的维修加固打下坚实的基础。真正地为灌区群众服务。

春耕没得巧,关键要抓早。眼下正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节,农时不可误。为保障春耕用水,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提灌设施设备的问题,该所将及时对损坏和出现问题的设施设备进行修缮、更换、增添。下一步,该所将持续做好农业生产保障服务,指导群众优化调整作物种植结构,做好水资源合理调配,切实做好群众春耕农业生产保障。

                                     (钟鹏  邹瑞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