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计监督成效调查问卷的结果反馈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22-07-26 09:33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2-07-26 09:33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指出,要拓展审计监督广度和深度,消除监督盲区,加大对党中央重大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力度,加大对经济社会运行中各类风险隐患揭示力度,加大对重点民生资金和项目审计力度。要更好发挥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就要落实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强化审计工作统筹、优化审计资源配置。

时至今日,新邵县审计工作统筹做得怎么样?需要重点监督的领域是否覆盖到位?群众对审计监督重点领域有什么意见建议?我们特规划“关于审计监督重点领域的调查征集”,通过新邵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公开接收群众意见。

一、调查基本情况

本次调查问卷有效期为2021年11月05日至12月31日,采取不记名在线调查方式,共计收到有效结果反馈56份。

二、调查结果分析

从调查基本情况可以看出,民生实事是当前百姓较为关注的重点领域。审计机关要学会“弹钢琴”,抓住主要问题、靶向发力,特别是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进一步聚焦审计重点,切实在及时预警风险隐患、促进扶贫资金安全高效使用、推动生态环境保护以及其他群众关心的重点领域取得强有力的监督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