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推进重大电力项目建设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罗昱 王宏志 周龙
  • 更新时间: 2023-08-02 09:2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3-08-02 09:22


7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贺朝晖主持召开全县重大电力项目推进会,副县长彭利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有关电力项目进展及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加快电力项目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研究部署下一步电力项目建设工作,并就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协商研究。


贺朝晖指出,电力项目建设是全县产业发展的重要带动性工程,对拉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力合作,全力支持电力部门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细化工作举措,压实各方责任,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部门联动,加强服务保障,协同、加快推进电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
贺朝晖要求,全县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按照各自职责积极配合,加强统筹调度和协调服务,及时梳理项目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积极主动靠前帮助电力部门解决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工作合力,及时跟踪调度;要严格执行生态红线及林地、耕地等法律法规政策,依法合规推进项目建设;要紧盯时间节点,优化工程方案,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合力推动电力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助推新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