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督导评估组向新邵通报评估考核情况
  • 来源:
  • 作者:刘 艳
  • 更新时间: 2019-10-18 10:27
来源: 更新时间: 2019-10-18 10:27

10月17日,我县教育工作督导评估考核情况通报会召开。

10月15日—16日,省教育督导评估组专家分组深入新邵县各乡镇及城区部分中小学校、幼儿园,全面督导评估考核新邵县教育工作。会上,督导评估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新邵县教育工作的成绩与亮点,并从城乡办学条件、资金投入保障、精细化管理、“大班额”化解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教育厅副主任督学张毅龙指出,新邵县要聚焦教育发展短板,对督导评估考核反馈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抓紧、抓严、抓实各级各类教育的问题整改,积极促进教育事业发展。

县委书记阳晓华表示,督导评估组对我县教育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县将针对专家组提出的问题“照单全收”“照单整改”,高度重视教育工作,进一步加强资金投入保障,促进各类教育协调发展,推动新邵教育实现更高层次、更高质量的发展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