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接受省级验收评估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李建祥
  • 更新时间: 2020-04-30 08:2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0-04-30 08:27

4月28号,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规划设计院教授但新球率专家组来我县,对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工作进行省级验收评估。副县长李繁荣参加。

专家组一行深入湿地科普宣教馆、小庙头候鸟监测站、资江大新段及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办公楼等地进行实地考察。每到一处考察,专家们都就工作的深入开展进行现场指导,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省级验收评估会上,湿地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就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进行情况汇报,评估验收组专家们对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围绕文化特色挖掘、湿地知识宣教、亮点工作打造和生态环境治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李繁荣表示,将以这次省级评估验收为契机,对照问题认真整改,吸收消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制定切实有力的工作措施,全力推动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努力把新邵筱溪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成为环境更加优美、生态更加和谐的生态湿地公园,成为新邵人民群众共享的绿色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