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拓展海外市场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肖斌辉 孙咏梅 罗里忠
  • 更新时间: 2024-03-21 09:1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24-03-21 09:12

近日,新邵经济开发区的湖南世驰科技有限公司来了一批从俄罗斯远道而来的“新客户”,他们在生产车间仔细了解了该公司印刷机械装订设备从设计到生产的环节,以及产品品质的把控和出厂追踪等。通过参观考察,俄罗斯经销商表示:“这里的产品价格优惠且质量有竞争力,我们非常愿意进一步展开合作,共同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


俄罗斯客户来企业参观考察


据悉,湖南世驰科技有限公司为2019年新邵县通过招商引资项目引进的企业,主要从事印刷机械装订设备和钣金加工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其相关的技术服务,拥有1项发明专利和4项软件著作专利。
“我们在北京、上海、东莞等地参加中国印刷国际展览会时,看到了发展商机,决定开拓海外市场,同时借助外贸公司的推广平台,不断开拓自己的销售渠道。2023年,我们出口总额达到了300万元人民币,产品远销东南亚、中东、南美等国家和地区。”该公司负责人肖楚民介绍,本月将有一批折页机从新邵出发,发往阿联酋的迪拜以及非洲的科特迪瓦。
近年来,新邵县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入推进政务改革,对重点项目实行“四个一”服务模式,即一个项目、一名领导、一个班子、一套方案,确保高效推进,同时,积极开展“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活动,建立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提供“一站式”指导,强化部门联动,落实“保姆式”服务,为招商引资提供坚实保障。此外,该县还设立了“优化营商环境暨企业家接待日”,每月26日由党政主要领导主持接待,深入企业,面对面沟通,解决企业难题,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注入信心和动力,确保企业在新邵留得住、发展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