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新邵县九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李进锋 周高峰
  • 更新时间: 2017-03-30 08:47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17-03-30 08:47

  

图为政协委员在投票选举

    3月28日下午,政协新邵县九届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县领导阳晓华、陈历贤、杨韶辉、李永平、陈军渝、石亮明、曾志红、邹功树、贺永亮、何美艳、陈学先、周后鹏、刘建明、康正刚、乔立新、戴哲建、陈名洋、文宁、曾艺、周晓荣、夏专业、田丰硕、欧阳文杰、何燕燕等出席会议。大会由县政协副主席夏专业主持。

    会议应到委员254人,实到委员24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关于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投票选举,增补了14名同志为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会议协商通过《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政协新邵县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八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决议》。

    会议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决胜全面小康的重要一年,做好政协工作意义重大。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主动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发展新理念,把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建言献策作为工作主线,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政协工作之“政”、之“协”、之“新”的丰富内涵,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着力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着力增强协商议政实效,着力强化民主监督职能,着力深化团结联谊工作,着力提高自身建设水平,为促进新邵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号召,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和全体政协委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中共新邵县委的领导下,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团结奋斗、扎实工作,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发出了《践行“三城同创”,建设大美新邵——县政协九届二次会议致社会各界人士倡议书》,号召全县人民积极投身“三城同创”,做“三城同创”的建言者、宣传者及力行者,共建和谐家园和小康新邵,共建大美湖南之心。

    会议还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个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