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风采之罗松林:忠实履责为民生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新邵县
  • 更新时间: 2017-03-29 10:02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17-03-29 10:02

  罗松林,县政协第七、八届委员会常委、第九届委员、增补常委、县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近年来,该同志带领县人防办一班人奋力拼搏,真抓实干,以一流的作风带出了一流的班子队伍,创造了一个又一个人防工作亮点,实现了新邵人防建设新的突破,新邵县人防工作连续六年在全市名列前茅,他本人也在2016年被评为全省人防先进个人,受到省人社厅、省人防办的表彰,并代表邵阳市亲自受到省长许达哲的颁奖。这些成绩得到了市人防办、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和全县各界人士的好评,为新邵县人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深入调查研究,为民生问题建言献策

    罗松林同志平时注重走访、调研,能够围绕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焦点、热点问题认真思考、撰写文字材料。近年来,该同志先后撰写了《关于大新乡河东公路建设》《加快酿溪段资江河两岸风光带建设的建议》《规范管理低保》《关于在金三角等重要路口设置红绿灯的建议》等多篇提案,均获相关县领导高度称赞,为县委、县政府决策提供了很好的建议。特别是《加快酿溪段资江河两岸风光带建设的建议》《规范管理低保》两篇提案还被评为优秀提案。

积极参加活动,忠实履行委员职责

    罗松林同志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在感到光荣和自豪的同时,也感到的是责任和义务。他严格依照政协委员参政议政的有关规定,按时出席政协会议,积极参加政协活动,作为新邵县的第一批、第二批民主监督员,先后参与了对县国土局、县民政局等机关单位的民主监督工作。工作中他积极建言献策,指出问题入木三分,帮助被监督单位搞好各项工作,促进被监督单位科学决策,提高行政效能,充分履行了一名政协委员职责。

严格廉洁自律,真正做到清正廉洁

    罗松林同志在工作和生活中,严格遵守法律法规,不谋私利,不收受贿赂,不请吃,不吃请,处处以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清正廉洁,以身作则,忠于党,忠于人民。他经常要求身边的同志要干净干事,手莫拿、心莫贪,营造了一个廉洁的工作氛围,以实际行动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品格。

    罗松林同志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书写了不平凡的人生,创造了不平凡的成绩,不愧是人防工作的“排头兵”、优秀的政协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