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 来源:新邵县
  • 作者:罗亮红 罗奇林
  • 更新时间: 2017-03-30 08:59
来源:新邵县 更新时间: 2017-03-30 08:59

  

图为大会闭幕现场

    3月29日下午,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新邵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大会闭幕式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明主持。大会执行主席李永平、周后鹏、刘建明、康正刚、乔立新、谢跃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领导阳晓华、陈历贤、杨韶辉、曾志红、邹功树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石亮明、贺永亮、张晨阳、李志林、何美艳、陈学先等县领导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284人,因病因事请假8人,实到 276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了关于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县法院工作报告、县检察院工作报告、县计划工作报告和县财政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关于创建湖南省卫生县城的决定;还通过了法制委员会和财政经济委员会成员。

    大会补选肖山河、张明艳、唐志慧为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会议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永平发表闭幕讲话。他指出,今年是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年,是开启建设大美湖南之心征程之年,也是本届人大的开局之年。县党代会描绘了未来五年的美好蓝图,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对全年工作任务作出了科学部署,本次大会吹响了加快发展的奋进号角。蓝图已经绘就,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实干。   

    李永平要求,一要紧跟核心坚定干。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县委的领导,沉心拼命实干,咬定目标不松劲,坚定信心不懈怠,真抓实干,少说多干,让各项工作开花结果;二要突出重点精准干。“一府两院”要围绕县委战略决策,围绕全县发展大局,围绕大美湖南之心建设,创新工作,勤勉履职,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始终坚持以民为本,在脱贫攻坚、“三城同创”、生态环保、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上精准发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三要强化自身务实干。县人大常委会要围绕县委决策部署,适时作出决议决定,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监督、支持“一府两院”依法作为,指导督促乡镇人大工作。全体人大代表要以高昂的履职热情,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大显身手,为建设大美湖南之心作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新邵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新邵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湘ICP备2020018426号-1 公安机关备案号:43052202000102
0739-3606418
新邵县政府门户网站联系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