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县环保局齐心协力狠抓创卫工作

  为了切实改善和提高县城卫生总体质量,保障人民身体健康,营造优良的人居环境和投资环境,按照《新邵县创建湖南省卫生县城实施方案》要求,结合环保工作实际,新邵县环保局扎实开展相关创卫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细化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任组长,副局长和相关分管领导为副组长,其他局务会人员为成员的领导小组;结合环保工作实际,制定了《新邵县环保局“三城同创”环境整治工作方案》。

    二是广泛宣传,深入发动。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了创卫标准,明确了具体任务和具体做法,将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以“共建共享、全民健康”为主题,开展健康讲座,推动人人参与、人人尽力、人人享有,落实预防为主,推行健康生活方式;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张贴标语、微信等多方式进行了宣传发动,积极争取市民的理解、支持和参与,把创卫工作变成广大群众的自觉行为。

    三是突出重点,专项整治。想方设法帮助联点社区解决创建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严格执行环评和“三同时制度”;狠抓污染减排,加强饮用水源保护;加强应急管理和隐患排查;加强环境监测与分析;加强医疗废弃物的监管和处置;深入开展燃煤小锅炉改造升级,严厉打击环境违法行为。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