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酿溪镇吹响“创卫”工作号角

  为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的重大决策,进一步统一广大干部群众思想,深化认识,3月14日下午,酿溪镇召开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动员大会。全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两委成员及部分群众代表等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龙田建主持。镇长谭中凡分别就酿溪镇道创建省市级卫生县城工作作了全面的动员部署,他强调:全镇上下务必把思想高度统一起来,全面打响创卫工作;对全镇居(村)民广泛宣传,积极造势,掀起创卫工作的高潮;镇、村干部必须敢于担当,挑起重担,以“钉钉子”的精神开展创业工作。同时,他还要求各村、社区要即刻开展对街道基础设施建设的摸底,制作好村(社区)网格示意图,为“网格化”管理和更好地落实责任打下夯实基础。
  党委书记刘山鸣在讲话中要求,全镇人民重视要高,思想要高度统一起来,全员动手; 宣传摸底行动要快,在近段要把创卫的舆论氛围造起来,把“创卫”的精神传达到每家每户;责任要实,要采用“网格化”管理模式,把每一条小巷、每一个角落都要落实到具体每一个人;前期工作准备要全,要应村(社区)施策,出台“门前三包”、“村规民约”等各种长效措施,不能把工作停留在嘴上喊的阶段。
  会上,酿溪镇32个村、社区与镇人民政府签订了“创卫”责任状,镇“创卫”办和城建拆违办的负责人,以及4名核心区党组织书记、居民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