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县城“创卫”,县规划局在行动

  

图为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善斌(中)在打扫卫生
 

  图为清扫后焕然一新的责任区
 

  4月18日下午,按照县委县政府“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工作目标要求,县城乡规划局组织机关和二级机构全体干部职工走进栗山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行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善斌的带领下,近30名干部职工自带工具,对栗山社区内的卫生责任区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彻底清扫。

    清扫中,干部们拿着铁锹、锄头、扫把、垃圾桶等工具,自主分成若干个清扫小组,大家扫的扫,铲的铲,抬的抬,认真清理卫生责任区内的垃圾。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整整一个下午的全面清扫,责任区内卫生环境得到了较大改观,责任区卫生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周边居民的称赞与欢迎。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