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临江社区吹响“创卫”号角

  

图为动员会现场

    4月13日,酿溪镇临江社区召开创建省级卫生社区动员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建明、县政协原副主席杨丁友等出席会议。会议要求,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创卫”工作热潮。

    临江社区是县委书记阳晓华的“创卫”工作联系点。今年来,该社区切实按照县里“三城同创”工作部署,扎实开展文明卫生社区创建工作,制定工作方案,确定工作任务,推进社区“创卫”网格化管理,强化“创卫”责任,各项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

    会上,刘建明就做好省级卫生社区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要明确“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创卫”工作是建设大美湖南之心的必然要求,对提升县城品位和形象、增强人民生活幸福指数具有深远而重要的意义;要明确“创卫”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社区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整治社区卫生和秩序,加快推进美好社区建设;明确“创卫”工作责任。全社区居民都是“创卫”工作生力军,各单位、生活小区和每一个居民小组都要真正负起责任,形成“创卫”工作合力,要实施责任追究制度,奖优罚劣;要真抓实干,切实推进“创卫”工作。加大宣传力度,落实工作措施,强化保洁和绿化,实行“门前三包”,严禁出店经营,辖区内的机关干部和全体居民要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创卫”工作中去,为成功“创卫”贡献力量。

    杨丁友就创建省级卫生社区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创建省级卫生社区是创建省级卫生县城的重要工作内容,对推进“三城同创”工作具有重大意义。他要求,要提高认识,增强“创卫”工作紧迫感;明确标准,强力推进“创卫”工作;积极筹措,确保“创卫”工作经费;形成氛围,掀起“创卫”工作热潮;落实责任,实行“创卫”责任追究。

    辖区内有关单位负责人还就搞好“创卫”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