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创卫进行时:陈历贤深入资滨社区实地考察指导

  

图为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在资滨社区指导创卫工作

    “这条道路得抓紧时间进行硬化;这个报废车停在这里影响了整个环境整洁,要尽快移走;这个店面前的卫生需要加强……”3月2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历贤带领县政府办、农业局、烟草公司、创卫办等部门单位深入酿溪镇资滨社区指导创卫工作,对看到的突出问题现场进行督促指导。

    陈历贤一行先后到该社区曾家院子、黄家院子、肖家湾、街道商铺等实地查看环境卫生整治现状,对检查中发现的乱摆乱放、棚户区、小街小巷硬化、公厕改建、“僵尸车”乱停乱放等问题,陈历贤现场督促相关责任单位和职能部门要对照创卫工作目标任务,拿出具体可行的操作方案,切实加以整改。

    在座谈会上,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就资滨社区目前的卫生状况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纷纷发表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将积极支持社区的创卫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创卫工作,陈历贤强调,要严格按照创卫工作总体目标,仔细对照各项标准和要求,明确阶段目标任务,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夯实责任,确保社区创卫工作顺利开展;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做好整体规划方案,一条一条逐项解决落实;要加强统筹协调,全力创卫争先,政府办要牵头组织,加强衔接,深化各相关职能部门的配合协作。社区要进一步组织人员、加强力量,尽好自己的职责。各相关单位要给予人力财力支持,做好自己片区的创卫工作。县创卫办要拿出整体方案,给予社区更多指导,共同推动社区创卫工作顺利进行;加大宣传力度、舆论造势,增强责任意识,积极动员社区居民,发挥其作用,形成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将资滨社区建设得更加美好。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