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陈学先调研指导大新社区创卫工作

  3月30日上午,大雨倾盆,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陈学先深入酿溪镇大新社区指导创卫工作。副县级领导、县经济开发区书记张刚,以及县委办、食品药品市场监督管理局、档案局、党史办、城乡居民医保中心、南方电网新邵分公司、邮政储蓄银行、创卫办等部门单位,酿溪镇、社区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学先一行先后到人民桥、小河街、供销社院落等路街、院落,每到一处,都与社区负责人以及相关责任人亲切交谈,认真询问和查看餐饮行业、背街小巷、社区及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整治现状。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社区书记唐卫华汇报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创卫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就大新社区目前的卫生状况结合即将全面铺开的棚户区改造工作纷纷发表意见和建议,并表态将积极支持社区的创卫工作。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大新社区的创卫工作,陈学先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卫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明确责任,以社区为主体,整合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资源,扎实做好店面和房屋“门前三包”、背街小巷的保洁及社区整体的卫生环境整治等工作,辖区内各单位严格落实门内达标制度,形成携手共创的良好态势;三要宣传到位,发挥社区创卫工作主阵地的作用,积极动员社区居民,深入开展评比活动,表扬先进、鞭策后进,形成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四要整治重点,对于社区内重点、难点工作,按照先易后难、逐步实施的原则,整合各单位力量开展集中整治,切实抓好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的问题整改;五要严格奖惩,社区要尽快出台考核制度,实行一月一通报。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