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移民干部给力“三城同创”

 

 

    4月13日,县移民局全体干部职工到酿溪镇大田社区开展卫生清扫工作。

    县移民局作为大田社区创卫责任区的牵头单位,为切实做好“三城同创”工作,完成创建省级卫生单位的目标,该局一是摸底调研,制定方案。为详细掌握大田社区的环境卫生现状,县移民局主要领导先后4次到该社区,召开会议并走访群众,指导该社区做好切实可行的创卫工作方案,执行了卫生制度,成为创卫工作的指南。二是加强宣传,形成共识。该局指导大田社区制作了卫生宣传标语、文明卫生公约,引导居民形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三是投入资金,保障经费。为保障创卫工作的顺利开展,县移民局共安排资金5万元,用于该社区添置垃圾桶、清扫工具等。

    该局当天的卫生清扫行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称赞,他们也纷纷将自己的房前屋后进行清扫,对创建文明卫生县城表现出坚定的信心。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