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联系我们
网站首页大美新邵政务公开办事服务互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往期专栏>“三城”同创工作专栏

曾志红深入沙湾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图为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右二)在沙湾社区调研指导“创卫”工作

    4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曾志红深入酿溪镇沙湾社区,对该社区“创卫”工作进行了详细检查和具体指导。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沙湾社区积极谋划社区“创卫”工作。目前,该社区制定了创卫方案,建立了创卫领导机构,出台了改造方案及具体预算;实行“挂图作战”,将社区划分为11个卫生片区,责任到保洁员、社区干部、镇干部及责任单位,做到无缝隙、无死角;安排保洁人员20名,每天对责任区进行巡扫,确保社区环境整洁。

    在一路查看的过程中,曾志红兴致勃勃,并对一些许多细节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坚定信心,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标准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要从社区实际出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创意创新,把沙湾社区“创卫”工作搞好,为老百姓实实在在地造福,并为全县社区“创卫”提供典范、创造经验。

 

Copyright 2008 XinShao China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共新邵县委、新邵县人民政府版权所有,新邵县信息化办公室承办 网站标识码:4305220007  备案号: 湘ICP备2020018426号-1
湘公安网安备:43052202000102 网站地图
如您对本网站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与我们联系:hnxinshao@sina.com 电话:0739 -3600402
建议您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整为1024*768浏览本网站

归档时间:

2020-04-01
已归档